档次双坑
雷❌ 内娱 勿扰

【紫海】冬季有太阳的清晨

 冬季有太阳的清晨

自从家里多了两个新成员后,高桥似乎养成了早起的习惯,他会细心照料给小可爱们准备早饭,本以为是个好的开头,但并没有维持太久。

透着窗帘照耀进来的阳光好像并不是那么刺眼呢,意识到已经是起床时间的平野侧过头看了眼闹钟,迟疑了一会决定还是先起来了。想起身的时候才反应过来,高桥海人趴在自己身上睡得很沉。

 

 “海人啊,醒醒,醒醒。”平野觉得这样是喊不醒高桥的,就像你永远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是一样的道理。迷迷糊糊听到再叫自己的名字,高桥本能的又往平野身上蹭了蹭,索性换了个姿势继续睡。“起床了,我说啊,你再这样赖床我可要采取行动了啊。”回应平野的是一片安静和高桥睡得很沉的呼吸声。

 

“你能不能不要像个考拉一样啦!”平野试着挪了挪他的脚,谁知高桥盘着平野的腿抱得更紧。两只小柴犬醒来,已经熟悉环境后,总会醒来去找他们的爸爸。平野紫耀现在的状况是,被高桥抱着不撒手,还有【孩子们】等着他照顾。“紫耀……”高桥吸了吸鼻子,软糯的喊着平野紫耀。

 

“怎么了。”在前一秒还烦恼叫不醒他,在听见高桥声音后立马就变得温柔了。“把汉堡还给我,八嘎…” 平野皱了皱眉,“喂喂你霸占着我赖床居然还在那儿说梦话。”


无奈的摇头却还是宠溺的戳了戳他的脸蛋,【孩子们】已经在床边坐着了,两只小家伙跃跃欲试的想爬上床,碍于体型和高度也只能在地上坐着,等他们的爸爸来喂食。

 

平野小心的给高桥盖好被子,要去拿牛奶和幼犬的粮呢,小家伙们倒是很聪明,跟着平野往厨房跑去。平野蹲下身来喂食,这样看来,反倒觉得高桥有些像小柴犬了。吃东西一口一口的,时不时的擦擦嘴,情人眼里出西施吧?在平野眼里的高桥海人可就是全方位的可爱呢。

安顿好了小家伙们,得回去哄哄大家伙了。

 

“醒了嘛?” 见高桥揉着眼睛又缩成一团的样子,平野就会不自觉的笑起来。“嗯…… 好困。”“跟你说多少遍了不要揉眼睛了。” “紫耀我好冷啊…”在刚睡醒的时候软绵绵的语气,还带着蓬乱的头发,高桥扯了扯被子,把自己裹起来。

 平野紫耀无奈的扬了扬嘴角,回到了床上多拿了条毯子盖在高桥身上,自己也躺回了被子里。高桥又变回了考拉的形态盘上了平野的腿,险些让被子盖住了脸而往上挪了挪,露出鼻子来透气。

 

“真是拿你没办法,喏,过来。” 躺进平野怀里的高桥心情大好,“你怎么知道我想躺这里的。”“哦?那你再躺回枕头去要不。” “不要我不要!” 平野只是逗他玩的,谁知高桥整个人贴上来。

 既然早起泡汤了,不如午睡吧,高桥就是这么想的。平野吻上他的额头,就当他是午安吻的意思吧……高桥已经被困意打败了,睡着的同时手还抱住平野不放。

 

宠物也随着主人一样有了午睡的习惯,傍晚高桥带柴犬散步的时候突然问起,“呐呐,为什么紫耀今天也困了。” 平野扶额,“是某个傻子硬要我抱着睡的吧。” “诶..谁啊?”高桥晃了晃脑袋蹲下对着小柴说教起来 “你们的爸爸很忙的!你们要自己玩,不能总是赖着爸爸,知道了吗!”  平野再也憋不住了,笑出声的同时,也一同 蹲下将高桥搂紧了怀里。

 

“我说的那个傻子就是你,不许装傻。” “我没有!” 公园的路灯下一前一后的影子依偎在一起,一旁打闹的两只柴犬,看上去也是增添了更多了温馨。

 


评论
热度(1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绾Nanase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