档次双坑
雷❌ 内娱 勿扰

【紫海】安心感

   真的很短的1000多字的小短篇


像是发泄着不满的脾气,几张画纸被捏成一团扔向地面,高桥海人趴在桌子上,突然的瓶颈使得他一下子无法集中精神。梅雨季节的到来,玻璃也因大雨而发出了响声。

  强降雨预警和大风预警的通知新闻在电视台不停地播报,高桥海人摇了摇头后,像是放松了一样的躺倒在大床上,因为梅雨季,出行的计划都被取消了。

 

  即使是待在家里看着电视剧和漫画书,也只是感到了无趣。这是扔掉的第几张纸了,他也数不清了。平野紫耀推开门进屋的时候,看到的是这样的景象,断掉的几支铅笔掉在地上,撕了好几次的纸张碎片在垃圾桶旁边的残渣。

 

 平野紫耀想去找罪魁祸首的时候,发现他已经疲倦的趴在大床上了。

“这是怎么了,这么狼狈。”

“不知道。”

高桥海人语气了透露着几分不满,平野紫耀猜到他大概是创作遇到了瓶颈,画不出想法来。 

“我快昏迷了,被这大雨。”高桥指了指窗台上平野紫耀给他挂的晴天娃娃,有几分吐槽的意思。

“嘛,那也是梅雨季到了,没办法呀。”平野紫耀戳了戳高桥的脸。

“好嘛。” 高桥挪了挪身子,翻身换了个舒服姿势蜷缩起来。

 

  平野紫耀无奈的笑了笑,高桥那像是小委屈不满意又赌气的撒娇的样子,他会没办法的。

  “你啊你。” 平野紫耀捏了捏高桥的脸,鼓起了腮帮子的高桥连说话都是含糊不清的还要一直喊着“紫耀紫耀。” 

 第二天的早上,平野紫耀出门前观察了一番客厅的周围,像是发现了什么,嘴角微微上扬的出门了。

 

回家的时候高桥还在和柴犬玩,好像今天看上去没这么不开心了,和宠物互动很是开心的样子,平野紫耀叫了叫他,示意他快过去看看手里的礼物。

原来是游戏机。不出所料,高桥被游戏机吸引后,心情逐渐变好了,看到他笑出声的样子,平野紫耀也觉得心情愉悦。

 

 “紫耀给我拿杯牛奶吧。” 平野紫耀照做了。

“紫耀家里好像没有零食了。” 高桥躺在沙发上指了指那空荡荡的零食盒。平野紫耀忽然有些质疑自己是不是不该买游戏机给他玩。在纠结的同时又想看到海人开心的笑脸,这道题忽然有些难度。

 

“好大的雨啊。”外面一片黑蒙蒙的,一个霹雳照亮了天幕,长长的闪电划过天边,随带着的是轰隆隆的雷声和一阵狂风。 高桥海人躺回了床,裹紧了被子后试着捂住耳朵。平野紫耀轻轻地从背后抱住了他,“别怕啦,我这不是在吗。”平野紫耀再他耳边安慰道,高桥转向了平野,捂住耳朵的手被平野轻轻地握住了。


就是突然的安心感在全身上下蔓延着,双手并拢后所传达到的温热,每次互相凝视便油然而生的安心感。

 

 高桥往平野胸口挪了挪,被紧紧的拥住了,安稳的躺在怀里后,另一只手抓了抓紫耀的袖口,变相暗示着平野紫耀搂紧他入睡。平野紫耀早就看穿了他的小心思和想法,在他额头落下一吻后,关上了灯。 这一刻高桥海人觉得,虽然是梅雨季也并不是这么的糟糕呢。


评论
热度(17)

© 阿绾Nanase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