档次双坑
雷❌ 内娱 勿扰

【树我】rostiute

上班摸鱼产物 

短的不行..之后会写个长篇【应该】

凹个日常短打


“好冷哦……”京本并不是很喜欢下雨天,潮湿的空气,雾里看不清的前方。10月的季节逐渐转凉,还未适应突如其来的降温,京本后悔自己今天穿的单薄了。红绿灯的行人来来往往的走过,他站在路口等车,忽然有些饿了。


拿起手机按了几个键,【我饿了,你随便给我带点零食吧】还没来得及点发送键,熟悉的车灯亮起,朝着自己缓缓驶来。

 

田中树打着伞把京本接近车里,意外的发现座位上多了个小熊抱枕。

“你买的?” 京本问他,顺便把小熊抱在了怀里。

“来的路上看到就买了。”他揉了揉京本的脑袋,替他系好安全带。


“这位子刚刚有人吗?它怎么温温热的?”京本把手塞进小熊的口袋里,田中树顿了顿,伸手摸了摸京本的手,“我就知道。”他一副真拿你没办法的眼神看着京本,把外套脱下来披在了京本身上再重新系好安全带。

 

“是你太冷了所以摸着才温热啊,手这么凉。”轻轻抬起京本的手呼了几口热气,京本突然有个想法,他看了眼树的领子,假装帮他弄衣服,将魔爪伸向了田中树的脖子。“啊,你是笨蛋吗!”听到树的惨叫后京本满意的坐了回去,恶作剧很成功,他坏笑的看向树。


“你怎么像个小孩子一样,尽是欺负我。”田中树甩甩头,感觉到自己的头发好像乱了。“那我去欺负别人好了。”京本搓了搓手,故意不理田中树。


“好啦好啦,你欺负我就是了,你也只能欺负我了。”田中树拿他没办法,趁着等红绿灯空闲之际,凑过去捏了捏京本的脸。

 

 车突然停了,田中树解开安全带下了车,京本有些疑惑的看着他走远,玩起了手机在车里乖乖等他回来。打开消息栏发现刚刚的那条【我饿了……】还没发送出去,这才反应过来肚子空空的,为什么和树在一起的时候都忘记饿肚子了呢?

 

田中树回来的时候提了个袋子,手上拿着热腾腾的关东煮,小心的端进车里。“哇!关东煮,你怎么突然下去买东西也不说一声。”京本迫不及待的接过纸碗暖起了手。 


“还不是某个傻子手这么凉。” 田中树给他用竹签戳好了吃,还不忘给他擦擦嘴。“慢点吃,没人跟你抢。”

 

填饱肚子后的京本开心的躺了回去,抱着小熊抱枕整个人变得暖和了起来。看起来是有些困了的样子,枕着田中树的肩闭目养神。


“辛苦了哦。”田中树小声的说着,侧过头去看了他一眼,轻轻凑过去,在京本的嘴角落下一吻。“汤好喝吗?”田中树得意的笑了。京本才意识到被偷袭了,伸手揉乱田中树的头发,正在高架上弯道行驶着,出于安全,他还是将京本扶回了座位。“小心点,万一磕着了。”

 

就快到家了,京本看着田中树从车里出来的时候,头发因为自己刚才短暂的“杰作”而变得一翘一翘的,他笑的比谁都开心。


晚饭过后的两人挤在沙发上看电影,田中树吐槽剧情太老套根本就是爱情小说常有的戏码,而京本倒是看的很认真,看他的眼神险些要被剧情里的情节感动的泪目。


田中树觉得他好可爱,把他抱在怀里安慰道“假的假的,我们才不会分开呢。”结果被京本拍开了手说“我好不容易看的这么认真,你不许捣乱!”“好,好,我不捣乱,我陪你认真看。”他下巴抵在京本的肩上。说是认真看的人,注意力都集中在了自家恋人身上。

 

田中树洗完澡出来的时候,京本窝在沙发上已经睡着了,疲惫的工作了一天让他消耗了不少体力。田中树笑笑,满是宠溺的眼神。小心翼翼的将他抱回了卧室。

 

感觉到背后被抱住,贴近着胸膛的位置。“睡吧,kyomo。”田中树慢慢的盖好被子,在他额头予落下一个甜腻的晚安吻。“晚安。” 

 雨好像停了,这都不要紧,因为这会是一个好梦的夜晚。


评论
热度(21)

© 阿绾Nanase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