档次双坑
雷❌ 内娱 勿扰

【泰奎】吵架和冷战一个都不行才对/下

 上文在合集里 来补个下【昨天太困了】


姜太显看出了他的小动作,“你又要去哪,好好说话不行吗?” 姜太显迅速的拦在了门前,将崔杋圭一把拉回来。 

 

“你要是想解释的话我觉得没必要,我不想听。” 说话间崔杋圭又偷偷的后退,浑身上下都在抗拒和面前的人对视。

推开手和后退的动作被姜太显尽收眼底,一顿的急躁下,他只能用了最笨的办法——强吻。

 

“滚,别碰……我。” 崔杋圭含糊不清的话语从嘴角传来,唇齿却在贴紧着,呼吸让体温一度变得灼热起来。

 “别乱动。”姜太显把崔杋圭按在墙上,直接封住了他的行动,双手被握在怀里、崔杋圭本想再抵抗一下,不料,连同呼吸也被一同夺去。

 

 不间断的喘息声和热气一并从姜太显这一边渡过来,被吻的居然有些腿软。姜太显像是算计好了般,让崔杋圭陷进自己的怀抱里。

 

 “听我说句话这么不情愿吗,哥。”不像是疑问句的语气,但也能听出几分想求和的意图。

 

“我只是不想听你说没用的话,反正这么久没来找我你也过的挺好,不是吗?”

“那哥为什么还会惦记我的份量买零食呢?”

“买多了,不想浪费,还有,别跟我套近乎。”

 

 崔杋圭气愤的拍掉摸在自己身上的手,姜太显忍不住轻笑,“那要怎么样才能消气?”

“哈?你是不是在套我话,我说了,没有生气,不想跟你说没用的话。” 

看来是还在气头上,刚才一计并不成功。姜太显心想,该找个机会和他解释才对。

 

 崔杋圭把房间的门锁上不出来,姜太显只能隔着门试图进行沟通。里面的人不说话,闹变扭到了极点。

 

姜太显在客厅偷偷地给崔然竣打电话求助,电话那头崔然竣在厨房忙活,“哎,你也不是不知道杋圭那脾气,态度诚恳一点好好聊聊吧。”

 

挂了电话,姜太显望着关紧的房门想了一会,然后慢慢坐下来。

“哥,能不能听听我说的,如果哥愿意听我说,我答应你任何条件好不好。” 

 

沉默了几秒,听见们把转动的声音,崔杋圭朝太显丢了个抱枕出来,随后立马关上了门。

姜太显接过抱枕坐下,眼神里多了几分温柔。 

 

“哥不是想知道吗,那我说给哥听。”

“首先是我不好,不闻不问的工作,没有照顾好哥。”

“那个女孩是我亲戚的女儿,按年龄还比我大,前段时间是她的祖父重病,所以一直在帮忙照顾。”

 

姜太显顿了顿,在等崔杋圭的回应,房间里传来两下跺脚声,姜太显差点没忍住,调整了语气继续说下去。

 

“内,哥不是看到我买花了吗,那是送给他老人家的探病用的,晚上确实是降温了,所以外套借给了她,刚好哥来接我就看到了这一幕呐。”

 

“嗯,还有,哥一定想问戒指的事吧,那戒指是我找她帮忙的,你之前不是说想戴对戒吗,去店里选你又看不中,说想要自己设计的。她刚好啊,有认识的人,所以我就找了她帮忙。”

 

“好吧,本来想给你惊喜的,现在都藏不了了。”

 

姜太显试着敲了敲门,依旧是沉默了几秒后听到门把打开的声音,崔杋圭带着兜帽,整个人看上去毛茸茸的。

 

依旧没有妥协,这次崔杋圭丢了包薯片出来,又再次把门关上了。 姜太显此时很想推开门去抱抱他,这个跟自己赌气闹变扭的笨蛋,到底有多可爱。

 

“找她帮忙之后,确实在参与设计,我希望能把心意和心愿也刻在戒指里。戴着的话,也能感觉到幸福,不是吗。”

 

“然后你就什么都不说不闻不问好了,我在秀彬哥家里病倒一周多,也没见你发消息。” 门啪嗒的开了,崔杋圭兜帽半遮着脸,不凑近看也知道,他在生气吧。

 

 “反正你不就是这样吗,我不来问,你就不会说,大不了一直瞒着我,好的坏的都凭我去猜,要不就是等你开口,姜太显,我最不喜欢你这样了。”

 

“怎么哭了,过来。” 

 

崔杋圭拿着枕头在姜太显身上胡乱的扔,掩饰自己的表情而一直低着头。姜太显夺过枕头丢在地。“不要哭,生气的话,做什么我都不会反驳,好吗。”他试着擦去溢出的泪,崔杋圭摇了摇头躲开他的手。

 

“我讨厌太显。”

“讨厌我的话,哥就不会哭了。”

“别自以为是了,你又不会读心术!”

“我不会,但是哥流泪的话,是因为在乎,如果讨厌我,就不会难过了,不是吗。”

 

“姜太显你为什么总能这么轻松的讲出这些话,真的是,讨厌的不行。” 厚重的鼻音,连同声音都有些虚弱了。

“明明知道我很在乎,清楚的很我会因为小细节的事情也收藏在心底,你还不是……这样”

 

“是我不好,有些时候不够细心,忽略掉了你的心情,所以……哥要怎么罚我,我都不会有怨言的。”

 

“嘶……” 来不及反应,崔杋圭红着眼咬了上来,似乎是没想到会是他主动,在姜太显眼里看来,是小熊在向自己撒娇。


  唇瓣被啃咬的力道不重,反复的摩挲着、姜太显把崔杋圭抱到沙发上,扶着他的腰,任由着崔杋圭在自己身上进行【惩罚】。

 

“姜太显你最好不许有下次,大不了我在外面迷路你也别想看到我。”

“哥又在故意说赌气的话了,好,决不允许有下次,戴了对戒的话,就不能随便离开我的视线,哥明白的吧。”

 

才注意到,无名指上多了一枚戒指,蕴含了太显的心意和愿望的戒指吗…… 崔杋圭一头埋进他的颈窝,两个人都不说话。 在高兴什么呢,也许是突然的爱意所打动,十指相扣的手又扣的更紧了些。

 

 

草草了事写完【?】

好家伙已经 完全不会写过程了 滑跪了。


评论(4)
热度(473)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绾Nanase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