档次双坑
雷❌ 内娱 勿扰

紫海 意外之遇

紫海意外之遇

在电话挂掉之后,高桥海人连续打了三个喷嚏,纸巾胡乱的擦了擦鼻子后,在厨房和卧室来回周转。这是高桥难得的早起,没有赖床太久,可看上去还是有几分睡意。原本的计划是趁着平野出门不在,他来打扫一下房间,平日里懒散的小毛病和堆积如山的写字桌都该整理了,想着可以给平野分担点家务活,还可以……得到表扬。当然,这只是他的另一个心思了。

 

收拾完的纸箱堆在一起,用捧着的方式将它运送出去,正开门的时候,脚好像踢到了什么,高桥确切的听到了叫声。“诶?”以为是自己踢到了人,慌忙的道着歉鞠躬,才发现周围并没有人,“啊咧?怎么回事……”高桥没记错自己是开门时的脚碰到了什么,低头一看,发现是个中号的纸箱,在一点一点的挪动。

 

好奇心促使着高桥海人想去接近,打开看看是什么吧?心中突然出现这样的指示,也没有多想的情况下,高桥伸手去将纸箱掀开了。“诶……!”惊讶和欣喜的情绪使得他有些焦急了,原来箱子里的是两只幼犬,看上去是被放在了这里,怎么说呢,高桥的念头很明显,他想收养它们。

 

既然出现在自己家门口的话,一定是有缘吧,高桥把两只小可爱抱在了怀里,意外的很听话,也没有吵闹和乱跑。高桥似乎忘了自己原本要做的家务,陪着两个小家伙玩了一下午。平野紫耀回家的时候发现门都没有关,略有警惕的看了看周围,除了堆着的几个纸箱,和高桥作废的画纸,一切都很正常。

 

“我回来了。”无人回应,平野这下觉得不妙,以往自己回家,高桥海人会第一时间冲过来扑在自己身上,这一次却没有,连个回应的“欢迎回来”都没有听到。玄关处也没有陌生的鞋子,在听见卧室传来的嬉笑声后,这才松了口气。“什么啊,原来在家的啊。海人,我回来了。”高桥海人玩的起劲,丝毫没有察觉到平野紫耀回家了。

 

踏进卧室的那一刻,平野几乎是愣住的,高桥海人爬在地上和两只幼犬玩着玩具,一副沉浸在嬉笑里的画面。“海人!”“啊!紫耀回来啦!”

也不问是哪来的小宠物,径直的走到高桥边上蹲下,仔细打量了一下。两只小柴犬,才只有3个月大的样子,悄悄观察了一下高桥海人的眼神,完了,他已经彻底被小家伙们迷住了。


“呐呐,紫耀,我们一起养吧,就在家门口遇到的,你说是不是缘分嘛。”

“你啊……明明连自己都照顾不好,还想着养小狗。”      

平野故意用不同意的口吻说着,其实是妥协了,只是介于某人没有把专注力放在自己身上,势必要惩罚一下的。

 

“就这一次啦,紫耀紫耀,呐,紫耀!”高桥试图撒娇,平野歪着头,像是一副谈判的样子对他说“可以是可以,但是你刚刚的表现,是不是……”“紫耀最好啦!”

平野紫耀后半句的话连说完的机会都没有,在【可以】这二字说出口之后,高桥早就没心思听后面的话,从而激动的扑向了他,演变成两个人一起倒在地板上的现状。


“你啊……”平野抓了抓头发,无奈的看着他一脸满足的样子。

“我最喜欢紫耀啦!”趴在平野胸口的高桥海人,头埋进他的肩窝撒着娇。

 

“紫耀,紫耀!我们来玩这个。”高桥晃了晃不知道从哪里找出来的球,逗着两只小柴犬,起名字是什么时候决定的,好像并没有这回事,突然就这么叫了。“我说啊……你能不能不要给它们起我的名字,会搞混的哦。”“不会的,三只紫耀我都分得清楚的!”高桥海人自信满满的指了指柴犬,在前一分钟刚给它们挂上了姓名牌。


“我是人啊,笨蛋。”“嘿嘿,这不就分得清了吗!”平野一副被他打败的眼神,见高桥一直守在沙发边上不离身,实在忍不了了。

 

轻巧的将这个更调皮的捣蛋鬼抱起来后,连同手上的玩具也没收走,高桥海人试着去抢,而在接近平野后却会条件反射的退回去。“小紫耀他们还没吃饭呢,快放我下来。”

“我也没吃饭呢,让我想想吃什么好。”平野单手在他的腰间游走,试着给予警告状。


“我被你们爸爸欺负了,你们的爸爸他……”  怎么都没有想到会在客厅被强吻,有力的双手托着他的后背,额头与额头贴在一起,担心重心不稳滑下来却被抱得更紧。

津浓滑在缠绕的舌间摩挲,高桥脑中一片空白,只是顺从的闭上眼睛,仿佛一切理所当然。忘了反驳,也不想挣扎,只是本能的想抱住他,紧些,再紧些。

 

“去吃饭。”平野紫耀依旧不肯放下高桥,此时的他已经听话了,像极了小柴犬一样惹人喜爱,鼓着腮帮子的压在平野的肩上。


两个人的生活像是增添了新意,在两只柴犬入门没多久后,平野觉得,这样的生活,好像也很不错;他望向已经熟睡中的高桥,替他擦完额头的汗。小柴犬已经睡着了,简单的小家亦是如此的温馨。


太想写他们养宠物了,也许会有下篇吧, 柴犬真是可爱啊。【原因是撸了邻居家的狗子所以想试着写养宠物了】

评论
热度(1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绾Nanase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