档次双坑
雷❌ 内娱 勿扰

【神岩】Hour

    搞个短打


  天色渐晚的时候,神宫寺总会捧着他的吉他,放松的坐在飘窗上弹起他喜欢的曲子。窗台旁放着的玫瑰开了甚好,没有一点枯萎的样子。漫长的一天又一天在日记本上一笔一字的落下记录,空荡荡的房间少了很多东西,缺失了许多温馨。

 

清晨来临时,神宫寺自然醒的起了床,每一天都是如此,拉开窗帘让阳光照进屋里。早餐也是没有变换过口味,循环着自己的喜好,在他安静的屋子里好像一切都是这么惬意。

手机上忽然亮起的屏幕,再看见来电是谁后他发了疯的跑过去,接起电话的同时还不忘调整自己的情绪。

 “等下记得来接我,在羽田机场。” 岩桥话里带了几丝期待。

 “好。” 他简短的回复后,匆忙的布置起了房间。

 

 下了车之后神宫寺几乎的奔跑到机场的,出口陆陆续续走过的行人们,神宫寺压了压帽子,怕自己等下控制不住情绪。岩桥故意饶了路,告诉神宫寺在几号口后自己则跑去了另一个出口。悄悄地绕到了另一边偷偷靠近神宫寺的背后。

 神宫寺时不时的看手机,小声嘀咕了几句【玄树在哪啊。】 “我在这儿啊!” 岩桥从背后抱住神宫寺,恶作剧的掐了几下他的腰,神宫寺转过身来的时候竟有些说不出话。

 

他抱着岩桥,像是一个撒娇的孩子,下巴抵着岩桥的肩,久久都不说话。“你知不知道我们分开几个小时了。” 听出来他的声音有些生气,岩桥拍了拍他的背说“那你要不要算一下你跟我通话几小时?” 

 “你算计我!” 神宫寺慢慢的松开他,牵着岩桥的手去拿帮他拿行李。短短分开的一个星期而已,神宫寺看上去不自在,变得很安静。 

 

 回到久违的小家,岩桥爬上自己想念的大床,抱着喜欢的抱枕趴在床上。这个抱枕是神宫寺夹娃娃给他夹来的,有时候是岩桥的发泄对象,有时候也是他的陪伴搭档。 “你这次回来,不会再走了吧..”  “嗯,不走了,因为都事情都办完了。”

 岩桥示意他一起躺下,神宫寺整个人凑了上去把岩桥抱得很紧。

 

“你不在家的时候,我们养的花也在想你,都没有枯萎,一直等到你回家,你看。” 神宫寺小心的端过来花瓶,淡粉色的玫瑰花正好盛开着。

 “我想吃你做的饭了,还有……” 岩桥还想再说点什么,神宫寺将食指在他唇上轻轻一触,“早就给你做好了,你看看冰箱。” 

 

客厅的桌上是精致包装好的玫瑰花束,冰箱里摆好了一排小蛋糕和布丁。 “不是跟你说了吗……又不是情人节你买什么花..” 话虽如此,岩桥还是小心的将花束捧在了怀里,掩饰不住脸上的喜悦。

“那我是不是也说过,不需要节日,我想你的时候就可以给你送礼物。” 

 

分开的一个星期里却像是过了一个月,漫长的想念和等待,再见到岩桥的那一刻神宫寺脸上的笑容又再次回来了。

 能肯定的是,即使不在自己的身边,心思也会一起飘到岩桥身上了。久违的相拥入睡,岩桥总是喜欢缩在神宫寺怀里,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又把腿搭在他腰间。 神宫寺早已习惯了,夜晚熟睡的两人才没有意识到突然的降雨呢。窗台的玫瑰还是绽放着它原来的的样子。


评论
热度(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绾Nanase_ | Powered by LOFTER